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 > 快讯 > 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快讯>财经

三车齐发 比亚迪召开新能源乘用车欧洲发布会

2022-09-28 19:45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 文穗
证券时报网 文穗 2022-09-28 19:45

9月28日,比亚迪召开新能源乘用车欧洲线上发布会,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三款车型,包括汉、唐及元PLUS,并公布官方预售价格,进一步推进全球化布局。

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廉玉波、比亚迪集团副总裁兼产品规划及汽车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杨冬生、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兼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致辞。

在发布会上,比亚迪宣布元PLUS、汉、唐三款车型在欧洲的官方预售价。其中,元PLUS德国预售价格为3.8万欧元,汉和唐德国预售价格为7.2万欧元。这三款车型也将于10月在法国巴黎车展亮相上市,并开启欧洲多国交付,包括挪威、丹麦、瑞典、荷兰、比利时、德国等国家。今年年底前,比亚迪还将进一步开拓法国和英国市场,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新能源乘用车及配套服务。

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欧洲是汽车发源地,有着极强的创新精神。去年,在电动车普及率最高的国家挪威,比亚迪推出的唐EV得到当地消费者认可,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今年,我们开始考虑把更多的电动车带到欧洲,与当地市场共同成长。结合过去20多年的积累,我们着手在欧洲多个国家筹备乘用车业务,与当地优秀的经销商、行业伙伴携手努力,用绿色科技和卓越品质,铸就高端产品和服务,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和体验。”

欧洲是比亚迪进入国际市场的第一站。早在1998年,比亚迪在荷兰设立第一家海外分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比亚迪欧洲分公司得到当地市场的认可,业务已从电池扩展到太阳能、储能、新能源车各领域,运营足迹遍及欧洲2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

作为全球唯一掌握电池、电机、电控及车规级半导体等新能源车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并提供一站式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比亚迪推出刀片电池、e平台3.0等先进技术,提供安全、高效、舒适、智能的全方位新能源汽车产品服务。今年上半年,比亚迪已成为新能源汽车全球销量冠军。截至今年8月,比亚迪新能源车累计服务客户超240万,足迹已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城市。(文穗)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
    证券时报APP
    发现投资价值
    打开应用